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傳臺中港務警察總隊總隊長楊鴻正 將接任警察局長

【記者鄭家瑜報導】近來高階警官異動頻繁,外傳澎湖縣警察局長將調動,2日一名警政高官先行拜會縣長賴峰偉,被外界認為接任警察局長為臺中港務警察總隊總隊長楊鴻正。
澎湖縣警察局長從99年的陳奮企開始,每任局長大多只做1年半就會異動,現任局長賈樂吉從106年11月到任至今,算起來也已經滿1年4個月,按近年異動頻率,局長調動可能性非常高,早已引起各界關注。
尤其警政署農曆年前後接連發布高階警官調動訊息,加上警政署長陳家欽2月抵澎拜訪賴縣長,外界就臆測陳家欽是來徵詢局長人選意見,更讓局長調動傳聞甚囂塵上。
據了解,繼陳家欽之後,昨日縣府不公開行程中,有一名警政高官拜會縣長,主角就是現任臺中港務警察總隊總隊長楊鴻正,這一禮貌性拜會也被外界視為是新接任局長人選,且異動日期應在近日。
楊鴻正中央警察大學四十九期畢業,一直以來多在台北服務,歷任台北市警察局組長、技正、專員、副大隊長、副分局長、督察、科長及南港、中正第二、大安分局長等重要職務,內外勤工作經歷完整豐富,106年榮陞台中港務警察總隊總隊長。


△楊鴻正。(取自台中港務警察總隊網站)。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