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湖西好鄉好市集 林投公園六、日邀您來訪

【記者黃瓊蕙報導】湖西鄉公所將於本月6至7兩日舉辦「湖西好鄉好市集活動」;時間則為上午9至12時,於林投公園活力登場。本活動為湖西鄉常態性運作的綜合性市集,今年也已邁向第5個年頭,極富鄉村特色,結合當地農產新鮮蔬果、手工文創藝品及特色料理等,歡迎各位舊雨新知的鄉親好澎友,帶上悠閒輕鬆的好心情,來訪湖西好鄉好市集。
湖西鄉長吳政杰這幾年來積極建立湖西好市集的品牌及湖西農業優質的形象,也期盼藉由各方用心經營,能增進彼此更多市場開發的管道。有效改善鄉內許多閒置空間,期盼能營造出更樂活與創意的鄉村新生活,同時也樂見好市集的夥伴們,在這幾年來的相互扶持下,相繼透過市集活動與網路行銷,增加曝光率與自行開發市場的能力。
湖西好鄉以行銷湖西鄉在地產業與推廣文藝創作的同時,也讓湖西意象與鄉味。未來也將繼續努力,延伸地點,如西區鼎灣營區等,朝定點、定期等目標來邁進;竭誠歡迎鄉親利用清明連續假日來逛湖西好鄉好市集。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