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監委澎湖巡察 受理陳情地方建設

【記者鄭家瑜報導】監察委員瓦歷斯‧貝林、楊芳婉8日抵達澎湖巡察,在澎湖縣政府受理民眾有關道路偏移、土地被占用及龍門風力發電等10件陳情案,相關案件均由縣府各業務單位說明及協助處理。
瓦歷斯‧貝林、楊芳婉暨巡察秘書等一行5人昨日上午抵達澎湖進行108年度地方機關巡察,拜會澎湖縣長賴峰偉。瓦歷斯‧貝林等對於澎湖觀光、缺水、垃圾、海洋廢棄物及台華輪新建案等地方重大建設案,表達關心。
楊芳婉等並肯定澎湖的觀光發展潛力,但關切遊客進來後所帶來垃圾與用水增加問題。對此,賴峰偉指出,澎湖現階段遊客每年預估增加5至10萬人,由於海淡廠新建4000噸海淡機組今年可以加入供水,用水問題還可處理。
至於垃圾與海洋廢棄物等處理問題,賴峰偉表示,目前委由高雄代為處理及由各社區從自己家園定期清理雙軌運作,未來將爭取興建100噸垃圾焚化爐及計畫建造海上攔截與海廢船,徹底解決海廢等垃圾問題,同時也請監委能協助向中央爭取促成。
對於延宕多年的「台華輪」新建案。賴峰偉說,歷經多年未完成,去年底他就任後,在船舶安全與營運可行性的考量下,定為單胴體船型,但造價經費由103年18億上漲至23億元,5億元的短缺,仍須中央政府補足。
瓦歷斯‧貝林、楊芳婉等並在澎湖縣政府受理民眾陳情案,內容包括道路偏移、土地被占用及繼承、住宅被鄰地雜草攀沿、龍門風力發電機組緩新設等10件陳情案件,相關案件均由縣府各業務單位說明及協助處理,監委預定在6月份將再度巡察。






△監察委員瓦歷斯‧貝林、楊芳婉8日抵達澎湖巡察,拜會縣長賴峰偉。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