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講美國小奪桃城盃軟式少棒賽亞軍 賴峰偉致「棒」獎狀


【記者楊宜樺報導】講美國小榮獲「108年桃城盃軟式少棒錦標賽」亞軍,縣長賴峰偉致贈每位選手親筆撰寫的「棒」字獎狀,並允諾提升場地、設備等,發揚澎湖棒球榮光。

講美國小棒球隊今年3月22日至27日赴嘉義市參加「108年桃城盃軟式少棒錦標賽」,在校長鄭源順與教練王長壽的調度指揮,球員們全力奮戰,展現精湛球技,與國內16隊、日本2隊,共18隊捉對廝殺。講美國小以分組第一晉級,冠亞軍賽中輸給日本北海道隊,獲得亞軍。

賴峰偉表示,澎湖少棒、青少棒在近幾年的全國賽事中,成績表現亮眼,澎湖的孩子們深具潛力,只要持續秉持堅定態度,發揮團隊紀律,以品德與運動兼顧的方向扎實訓練,定不負眾望。

賴峰偉說,2002年講美國小代表中華民國參加第二屆亞洲少棒錦標賽,擊敗眾多國家隊伍,獲得冠軍。他勉勵講美選手們再接再厲,繼續以樂觀進取的態度、堅持到底的耐力,迎接後續賽事,並約定兩年內要再打出一個冠軍。




△講美國小奪桃城盃軟式少棒賽亞軍 賴峰偉致「棒」獎狀。1723、1740 擇一即可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