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享鮮水産沈意翔送愛到惠民啟智中心師生

【記者嚴光澎報導】台南人來澎湖從事專營海鮮水産批發負責人沈意翔一行人,昨日中午前往惠民啟智中心捐贈蛤蜊230斤,帶給老師李美芬及師生溫暖的鼓勵。沈意翔負責人幫助弱勢團體及孩童,為惠民啟智中心在春季獻上滿滿的關懷與溫暖。
李美芬老師、師生與王美月志工熱情歡迎沈意翔負責人蒞臨;從事專營海鮮水産批發負責人沈意翔一行人在惠民啟智中心以實際行動關懷惠民啟智中心師生,集資致贈蛤蜊等海鮮,師生感謝沈意翔一行人百忙抽空送來許多海鮮,讓師生感動不已。
李美芬老師表示,沈意翔負責人都不間斷從事愛心活動,也代表著來自於社會上的一分愛心、關懷與希望,每個人只要發揮舉手之勞,就能幫助弱勢者,沈意翔公益活動是項值得驕傲的事。
另外,沈意翔負責人與王美月志工前往復興里關懷據點捐贈蛤蜊20斤。


△沈意翔負責人致贈蛤蜊海鮮等給惠民啟智中心並與師生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