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5高階警官辭行 賴峰偉致感謝狀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縣政府警察局督察長、主秘、分局長即將異動返台履新服務,29日在局長楊鴻正陪同下,向縣長賴峰偉辭行。賴峰偉肯定5位服務期間對地方治安的奉獻與辛勞,祝福一帆風順,步步高升,並致感謝狀。

賴峰偉表示,上任初期大力整頓交通、取締三層網,他感謝警察同仁配合執法,使澎湖井然有序,條條有理,人民有感。他勉勵他們把澎湖經驗帶到新單位,並祝福新職一切順利,有更好的表現,希望未來有機會再調升回澎湖。

其中,新任督察長劉明興,中央警察大學外事警察學系60期、國立澎湖科技大學經營管理研究所,曾任澎湖縣政府警察局外事課課長、南投縣政府警察局外事課課長、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行政組組長、澎湖縣政府警察局望安分局分局長、南投縣政府警察局竹山分局分局長、彰化縣警察局鹿港分局分局長。

原馬公警分局長丘立誠,因為不願調台灣工作,自願再回鍋到白沙警分局任分局長。中央警官學校交通學系50期畢業、中央警官學校警政研究所19期畢業,曾任雲林縣警察局西螺分局分局長、澎湖縣政府警察局白沙分局分局長、澎湖縣政府警察局交通隊隊長。

澎湖縣警察局這一波人事異動,督察長劉文雄將調花蓮縣警察局督察長,遺缺由南投縣政府警察局南投分局長劉明興調任、主任秘書曹儒林調任新竹市警察局主任秘書,遺缺由宜蘭縣政府警察局羅東分局長張沛銘調任、望安分局長謝政憲調任嘉義縣警察局竹崎分局長,遺缺由台北市警察局大同分局督察組長楊志傑調任、白沙分局長程純濱調任嘉義縣警察局水上分局長、馬公分局長丘立誠調白沙分局長,遺缺由花蓮縣警察局新城分局分局長廖修鴻調任。



△澎湖五高階警官調動,賴縣長肯定在位對澎湖的服務。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