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國中成果發表會暨第23屆畢業音樂會

【記者張小瑜報導】澎湖縣政府文化局將於4月27日(星期六)晚上7時30分,在澎湖縣演藝廳舉辦1場「馬公國中音樂班107學年度成果發表會暨第23屆畢業音樂會」演出活動,本場次演出採自由入場方式辦理,歡迎鄉親屆時踴躍前往聆賞。
「馬公國中音樂班107學年度成果發表會暨第23屆畢業音樂會」表演內容包羅萬象,除了畢業班同學們主副修的學習成果之外,更結合了全體音樂班同學所組成的管弦樂團及合唱團的演出,展現整合音樂相關技能的學習成果。
馬公國中第23屆音樂畢業班是由導師-藍玉婷所帶領,畢業生包括:吳璦真、李修諺、許宜涵、許欣恬、郭庭羽、葉育昇、賴昕榆、魏子埄、籃葓傑9位同學。他們音樂的學習路程已持續多年,在學、術科老師的細心指導下及對音樂藝術的熱情與執著,將在演出時,發揮多年來努力的音樂表現。
表演節目內容精采豐富,呈現多元化的音樂之美。首先,將由江敬業老師指揮的管弦樂團演出合奏曲目,接著,有藍玉婷老師帶領全體音樂班同學合唱團演唱不同風味的歌曲,更有畢業班同學精心準備的節目:鋼琴三重奏、長笛獨奏、銅管與鋼琴三重奏、雙鋼琴八手聯彈、長笛與大提琴及鋼琴三重奏、班級合唱等。
馬公國中校長葉天賞,歡迎屆時鄉親民眾,來看他們努力展現小小藝術家獨特的氣質,引領觀眾進入視覺與聽覺的音樂繽紛殿堂。


△馬公國中成果發表會邀你來聆賞。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