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主委盃桌球賽開打 200位好手齊聚切磋球技

【記者楊宜樺報導】澎湖縣108年「主委盃」桌球錦標賽,昨13日起一連兩天在縣立體育館舉行,來自各機關、學校、部隊和縣內桌球愛好者合計超過200位選手報名參賽,開幕式包括議員胡松榮、體育會理事長張偉男、教育處長謝國村、桌球委員會主任委員陳瑞興,以及裁判長賴德溪等人均為選手加油打氣,勉參賽者都能有好的表現,以球會友,展現球技。
面對桌球年度盛會,儘管今年取消了單打賽程,球友們依舊熱情捧場。主委盃桌球賽一直以來受到球友們肯定,大夥難得齊聚一堂,透過賽事切磋交流,精進球技,也帶動縣內桌球運動風氣的成長。
桌委會陳主委致詞表示,主委盃桌球賽不僅是澎湖桌球界年度盛事,也是桌球好手們一展平時積極訓練的舞台。對此,他感謝縣府長期對桌球運動的支持,以及一直以來積極協助推動本縣各項運動的胡松榮議員,大力爭取經費使賽事順利進行,還有桌委會和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員,因為有大家的幫忙讓賽事更臻完善。此外,陳主委提到雖然此次取消了單打賽,但團體賽增加了機關組,雙打賽也增加百歲組,一方面鼓勵年長者走出戶外展現活力,同時也鼓勵平時忙於公務的機關上班好友能利用假日打球鍛鍊身體、培養運動的興趣,如此不僅能舒緩忙碌的工作壓力,也能達到健康樂活目的。
教育處謝處長表示,澎湖的地理環境冬天風大不適合戶外運動,桌球卻不在限制內,隨時可享受打球樂趣,來場淋漓盡致的揮拍運動。他說,推動運動樂活化旨在打造民眾強健體魄,期望大家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活動,持之以恆,創造充實健康的生活。
議員胡松榮鼓勵機關組多多組隊參賽,公務之餘亦能放鬆心情,在工作和生活中取得最佳平衡點,抒解壓力,並有效提升工作效率!
此次「主委盃」桌球錦標賽分別為團體賽:機關組共計7隊、社會男子組10隊、社會女子組6隊;雙打賽:百歲組8組、社會男子組18組、社會女子組8組。
首日團體賽,機關組冠軍由許啟川領軍的澎湖縣政府拔得頭籌、社會男子組由葉永和帶領的澎湖藝術村玄武岩隊奪冠、社會女子組則由許如偉領隊的偉眾資訊封后。




△逾200名桌球好手齊聚一堂準備大展球技。(楊宜樺攝)
△主委盃桌球賽開打,謝處長為球員加油。(楊宜樺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