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法式滾球錦標賽 全縣191隊較勁

【記者楊宜樺報導】108年澎湖縣國民中小學法式滾球錦標賽澎湖展開競技,縣長賴峰偉特到場勉勵選手發揮潛能,只要肯努力練習,爭取好表現,縣府一定全力支持,讓滾球選手無後顧之憂,為縣爭光。
本次法式滾球錦標賽報名隊數共有191隊,參賽選手320餘人,偏遠離島鳥嶼國中、望安國中、七美國中、七美國小、雙湖國小都遠道而來參與賽事,可見滾球運動風氣在澎湖相當興盛。
賴峰偉表示,滾球運動是「世界運動會」指定項目之一,更有可能在2024年成為奧運正式比賽項目,澎湖選手參加全國性滾球比賽都有不錯成績,他鼓勵選手們發揮潛能,勤練技術,有朝一日成為國手,為澎湖爭光。
108年澎湖縣國民中小學法式滾球錦標賽,自4月12日起展開3天賽程,13日上午於湖西國中滾球場舉行開幕,賴峰偉、議員胡松榮主持開球儀式,同時也為國中、國小男女子組一對一組成績優異選手頒發獎牌及獎狀。








△獲獎小朋友與縣長賴峰偉及教育處長謝國村等人。
△縣長賴峰偉頒發績優選手獎牌。
△賴峰偉主持法式滾球錦標賽開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