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1海浬內禁止任何網具作業引發漁民強烈不滿

【記者黃瓊蕙報導】澎湖縣政府委託高雄科技大學進行珊瑚礁調查計畫,昨日上午在龍門港展示清除海底覆網成果,網具上滿滿是漁獲。縣長賴峰偉也在場宣布下個百日新政,將以海洋活化為主。

但群聚在會場一旁的數位龍門漁民,針對賴峰偉宣布研議1海浬內禁止任何網具作業,引發漁民強烈不滿,當場對著賴峰偉嗆聲:認為縣政府執法專撿軟柿子吃,只會欺負弱勢漁民,對於無牌快艇任意出海打魚、使用三層網卻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簡直就是賊仔政府,非要官逼民反。針對漁民反彈,賴峰偉則未發表任何聲明,展示成果會一結束,即驅車離開現場。





△1海浬內禁止任何網具作業,引發漁民強烈不滿。(黃瓊蕙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