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智障者家長協會大會暨卡拉OK歡唱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智障者家長協會第10屆第二次會員(代表)大會暨就業宣導~卡拉OK歡唱活動,昨日由理事長陳榮美主持,理監事與縣長賴峰偉、議員蘇陳綉色、馬公市長葉竹林、馬公市代表蘇育德、志工等參與盛會。
陳榮美理事長表示,回顧以往,這群家長們無不努力奮戰,為爭取心智障礙孩子更美好的將來。
賴峰偉縣長表示,勉勵身障朋友放鬆身心,走出戶外,以樂觀、積極態度參與社會,創造美好生活;唱歌、運動都是有益健康的生活方式,他鼓勵身障朋友多走出戶外運動,或邀約好友一起唱歌,用快樂心情為生活加分,以正向、樂觀態度創造生活愉悅與價值。
蘇陳綉色議員勉勵身障朋友走出戶外、走進社會,以正向、樂觀、積極態度參與社會生活,天生我才必有用,定能創造出生活快樂與價值。
葉竹林市長相當重視弱勢族群,致力推動各項社會福利工作,不僅盡力給予身障朋友及家庭各項協助,更持續提升現有的福利服務措施,他表示,如果身心障礙朋友及家屬有任何需求,都可以向市公所反應,期盼讓每一位弱勢鄉親都能得到適時協助與妥善照顧。
會中,除提案討論通過107年經費收支決算、108年經費收支預算表及108年工作計畫外,並舉辦就業宣導,協助學員社區環境清潔打掃,舉辦各項會員及身心障礙者親子就學、就業、就醫、座談會及卡拉OK歡唱聯誼、戶外休閒娛樂活動等。
賴峰偉縣長親切的和與會者高歌歡唱、握手寒喧,與會來賓並一一抽出幸運兒,為整場活動掀起最高潮。所有會員在熱鬧的聯歡活動中,度過一個快樂又溫馨的周末。






△ 蘇陳綉色議員、陳榮美理事長、高金蘭總幹事與幸運兒合影。(嚴光澎攝)
△ 賴峰偉縣長親切的和與會者高歌歡唱。(嚴光澎攝)
△ 葉竹林市長與會員參與盛會。(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