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海洋生態營探索海洋生物 HI翻天

【記者嚴光澎報導】第一屆澎湖海洋生態營活動2月28日至3月2日(三天二夜)中國小三至國中七年級學生共計70人在連續假日中能有一段不一樣又充實美好學習體驗經歷。
澎湖不但是擁有世界最美麗海灣雅稱,也蘊藏了豐富多樣的海洋生態,為了讓全台灣的小朋友們認識澎湖附近海域海洋生物的多樣與海洋生態的奧妙。以城鄉共學的精神為營隊設計主軸,由知名生態保育及科普暢銷書作家青蛙巫婆張東君老師主講及一群有志守護海洋生態和擁有專業知識與豐富團康技能又熱情的台北地區大學院校同學,組成營隊中的輔導員,一起帶領小朋友來認識珍貴的海洋生態與保育工作的重要性。
有鑑於澎湖擁有世界級的海洋生態教室,海洋是澎湖囝仔的玩伴和遊戲間,透過城鄉共學的營隊辦理方式,啟發都會區及海島地區的小朋友,共同討論海洋生物及保育的各種主題;想要瞭解~龍膽石斑魚性別的演化、軟體生物的一生、大型海洋池中為何要懸掛高麗菜…等奧秘。
第三天昨日上午中央里古蹟巡禮後,上午11時在救國團澎湖青年活動中由小隊成果發表,中午結業式,由澎湖海文教醫學慈善基金會黃凱文董事長、中華民國自強活動服務員協會尹純孝理事長、張弘遠前理事長結業證書給同學,2019年澎湖海洋生態營各項課程,表現優良,特頒此狀以資鼓勵;午餐後同學快樂賦歸。




△小朋友在救國團澎湖青年活動中心成果發表。(嚴光澎攝)
△澎湖海文教醫學慈善基金會黃凱文董事長結業證書給同學。(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