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台北春季旅展 澎湖花火節與你有約

【記者鄭家瑜報導】「2019台北國際春季旅展」(3/22-25)中設立主題館行銷本次花火節活動資訊,還推出一系列展攤活動,包含澎湖美食試吃、闖關遊戲、機智問答等吸引民眾參與,此外凡在台北春季旅展期間任一攤位購買澎湖相關旅遊產品,如住宿、機票、行程等,都可持收據到澎湖主題館參加抽獎活動,有住宿券、海上體驗券等多項大獎,愛澎湖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
春季旅展22日在台北市貿盛大開幕,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處長陳美齡受邀出席,推銷「2019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將在4月18日亮麗登場,今年縣府也特別規劃了一系列主題活動,讓遊客體驗澎湖一年四季不同的美景。
澎湖於2012年加入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會員,被寂寞星球雜誌評選為世界10大世外桃源,繼而被譽為亞洲新興旅遊城市之一。以獨特的自然景觀及豐厚的文化底蘊名聞遐邇,並以「澎湖灣-世界最美麗海灣」之品牌形象為主打,盛邀國內外遊客蒞臨觀光旅遊。
「2019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將於4月18日至6月27日每週一、四及5月12日晚間在馬公市觀音亭繽紛登場,共計22場次,今年特別邀請馬來西亞、中國大陸、新加坡等國際煙火團隊跨海合作施放精彩花火秀,絕對讓您大飽眼福,精彩度破表。
今年花火節也將延續往年大受好評的主題之夜,由澎澄、遠航、喜來登、新光人壽等大型企業贊助,推出獨具特色的主題演出。
本次台北春季旅展在台北世貿一館盛大舉辦,澎湖縣政府以花火節為主打活動,更多花火節資訊請至臉書搜尋「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各項最新、最即時的花火資訊讓您掌握花火最前線。


△台北春季旅展,澎湖旅遊處長陳美齡行銷澎湖花火節等系列活動。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