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拜會七美與望安鄉長

【記者嚴光澎報導】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舉辦返鄉拜會七美鄉長呂啓俊、望安鄉長彭亞湖,由理事長陳三家帶領理監事與新竹、桃園、宜蘭之澎湖同鄉會、高雄市澎水校友會理事長、理監事一行人日前晚上在福朋喜來登3樓舉行,雙方進行二個多小時的座談交流。
現場嘉賓雲集,包括副議長陳雙全、議員蘇陳綉色、民政處長成萬貫、湖西鄉長吳政杰、澎湖縣耕心慈善會理事長周再祥、紅羅村長林忠雄、紅興企業行負責人洪振坤、福朋喜來登副董事長張翔閎及桃園市澎湖同鄉會理事長黃正華、輔導理事長吳美華、新竹市澎湖同鄉會輔導理事長鮑炳森、宜蘭縣澎湖同鄉會理事長王文桃、高雄市澎水校友會理事長趙聰前一行人等到場參與盛會。
七美鄉長呂啓俊致詞表示,「雙心石滬,愛在七美」,澎湖七美是一個以愛聞名的美麗島嶼,骨力肯做是他施政的基本態度,讓七美更加美麗,讓鄉民更加安居樂業。
望安鄉長彭亞湖表示,望安擁有得天獨厚豐富且特殊的自然景觀與歷史人文資源,舉凡天台山壯麗的玄武岩美景、歷史遺跡鴛鴦窟、中社古厝的先民建築藝術、鯉魚山的特殊地形以及將軍澳的漁村風情等,期待能為同鄉會理事長一行人的旅程增添更多美好的回憶。
陳三家理事長、王文桃理事長特別在會中致贈紀念品給予七美鄉長呂啓俊、望安鄉長彭亞湖,表達鄉誼之情,充份流露。


△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理事長陳三家致贈紀念品給予七美鄉長呂啓俊(左五)、望安鄉長彭亞湖(左三)並合影留念。(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