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春唱-阿卡貝拉瘋台灣巡迴音樂會

【記者張小瑜報導】由台灣合唱音樂中心(TCMC)主辦的「2019春唱」,將於4月12日至28日熱情展開!
來自德國的現代阿卡人聲團體Klangbezirk,由四位專業歌手組成,成軍一年即獲得奧地利Graz vokal.total大賽冠軍!他們高雅細膩多樣的歌唱技巧,散發難以抗拒的音樂震撼,對東方文化熱愛的Klangbezirk,不僅發行了全世界第一張中文的阿卡貝拉專輯《Mandarin Songs》,目前更活躍於歐洲各地演出。
成立於2000年的台灣合唱音樂中心(TCMC),舉辦現代阿卡貝拉(Contemporary A Cappella)國際節慶,在台灣掀起一股人聲樂團新浪潮,已成為亞太地區現代阿卡貝拉藝術最大規模的國際平台。起始於2007年的「春唱」,創新不受拘束的表演形式,極受年輕世代的熱烈迴響,為新世代打造新潮思維,引領新合唱藝術的另類發展。
4月13日(星期六)下午3時屆待歡迎鄉親前往澎湖縣演藝廳,欣賞阿卡貝拉2019年第一彈精彩演出!


△2019春唱─阿卡貝拉瘋台灣巡迴音樂會到澎湖。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