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優秀役男外島見學 見證澎湖好山好水好基地

【記者鄭家瑜報導】離情依依,澎防部86梯優秀役男外島見學於29日正式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對於這5天4夜精心安排多元的參訪行程及軍事訓練課程,見學役男無不豎起大拇指;同時也對於離島的軍旅生活,澎湖歷史、戰略地位及在地文化,有更進一步的了解,有效提升優秀役男們投身澎湖軍旅的志向。
本梯次60員見學役男,雖全數在本島就已轉服志願役,但仍有數位弟兄,則是來到澎湖見學之後,決定加入澎防部的行列,顯見優秀役男外島見學對於提升人才召募有顯著的助益,役男們均表示能在澎湖這個環境優美、人文薈萃的地方服役,感到相當榮幸,並期盼,能為防衛部貢獻一己之力。
澎防部政戰主任劉上校亦親赴機場歡送役男們,雖感到依依不捨,但仍強忍淚水踏上歸途,並與送機幹部們揮手道別並合影留念,而劉上校對於此優秀役男見學的整體表現表達高度的肯定,並期待菊島在相聚。




△優秀役男澎湖見學,成果豐碩。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