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中小學春季棒球賽 邀請社會組參加增強實力

【記者楊宜樺報導】為活絡各校棒球運動推展,強化本縣基礎棒球實力,以提供學童正當休閒管道,澎湖縣中小學春季棒球聯賽16日上午於東文澳棒壘球場登場,兩天的賽事共計11隊近200位選手報名參賽,場面熱絡。
四季棒球聯賽一直以來都是學校球隊為主力,近年來受少子化的影響,進入中學後不少明星球員集中馬公國中,其他校隊組成也越來越困難,為了讓棒球運動能蓬勃發展,澎湖縣體育會理事長張偉男多方奔走,邀請熱愛棒球運動的社區人士組隊參加,增加國中棒球員接觸新選手的機會,多多磨練球技,讓本縣棒球種子陸續萌芽長大。
由於目前縣內組成棒球校隊的中學隊伍僅有馬公國中一支,不少棒球選手上了國中想繼續打棒球還得跨學區轉學,而依照中小學棒球賽比賽規則,報名隊伍不足三隊無法出賽,更是剝奪了孩子們打棒球的夢,為讓這群小將能多接觸棒球、蓬勃本縣棒球運動風氣,張理事長邀請了4支社區球隊遞補參賽,如此不僅能讓社區棒球隊運動更普及化,也能增加馬公校隊實戰的機會,結果不論輸贏,都將成為社區球員與校隊學子充實、美好的回憶。
108年澎湖縣國中小學春季棒球聯賽,參賽隊伍如下:
國小組共6支隊伍:湖西國小A、石泉國小A、興仁國小A、石泉國小B、興仁國小B、湖西國小B
國中組共5支隊伍(包含社區球隊):馬公國中、澎湖社區少棒A、澎湖縣社區少棒B、澎湖OB、昭明建設




△中小學棒球賽邀請社區球隊參賽,增加小將實戰經驗。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