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地檢署辦理就業講座 協助個案求職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地檢署為協助受保護管束人等瞭解各類求職技巧、心態及管道,以期強化就業觀念、提升就業意願,在求職路上更為順遂,並安定生活、順利復歸社會,達到預防再犯的功能,14日上午結合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澎湖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假本署7樓活動中心辦理「就業宣導講座」活動,邀請澎湖縣就業服務中心紀寶玉專員協助進行宣導,共約60人參與,參加人員皆認真聽講,期望改善現況,獲得新生。
澎湖地檢署詹益昌主任檢察官於開場致詞時,特別感謝就業服務中心紀專員到署協助就業講座進行,並表示如何配合就業市場找到理想的就業機會,也是一門學問!相信大家只要努力,要找到工作不難,但是如果要於職場順利工作,就要倚靠實務人員的專業,協助傳授職場上應對進退及工作應有之正確態度,最後勉勵參加人員於活動結束後都可以收穫滿滿、順利求職。
講座中,紀專員表示澎湖就業服務中心除了提供失業或是想轉職的民眾各項職場學習及再適應計畫外,也有提供職訓生活津貼以及失業給付、缺工就業獎勵等各項補助,針對身心障礙者或是特殊狀況的民眾更是設立特別服務窗口,為了就是要提供更多元的就業媒合管道,積極保障民眾工作權益,也增進復歸社會的動力與能量。
活動結束後亦有不少參加人員在現場進行就業諮詢,為自己的未來踏出希望的第一步!


△地檢署辦理就業講座協助個案求職。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