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落實環境清理降低疾病風險

△由於近日豪雨侵襲,造成環境髒亂,為降低疾病風險,澎防部補油庫補給分庫日前實施家園清理,以避免感染傳染病及登革熱。
除一般環境清理外,並落實「巡、倒、清、刷」步驟,仔細巡視周邊,以背負型消毒器針對水溝、積水處及環境死角噴灑消毒藥劑,確保環境衛生。
分庫長林建丞上尉於勤前教育時,提醒執行消毒官兵在作業前,應著防護服、配戴手套及口罩等防護措施;在作業期間務必依程序、步驟、要領實施,同時提醒官兵弟兄姐妹,在登革熱疫情好發期,在平時要做好自主健康管理,以預防勝於治療的態度,才能降低疾病風險。(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