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好天天齊步走」 賴峰偉籲共同關懷身障者

【記者張小瑜報導】心路基金會樂朋家園23日在澎湖縣政府廣場舉辦「好天天齊步走」愛心健走活動,澎湖縣長賴峰偉呼籲大家關懷身障朋友,給予正能量。
賴峰偉表示,身心障礙者需要大眾付出關愛與熱忱,陪伴身障朋友走出家門,享受生活。樂朋家園主任林美娟說,她感謝縣府的支持、民間單位的熱心贊助、志工們的共同響應。
澎湖縣政府社會處表示,澎湖縣的身心障礙者逾6200人,佔總人口數6%,未來會持續努力,促進身心障礙朋友無障礙參與社會生活,推動「身障友善」城市。
健走活動由馬公市立幼兒園的熱舞揭開序幕,隨後由樂朋家園工作同仁帶領民眾一起跳「好天天動動舞」,眾人隨著音樂擺動身體,驅趕清早驟雨的涼意。
健走活動因天候因素臨時取消,但仍保留闖關活動。參與民眾穿梭在32個攤位中,依關主指示回答問題或操作道具,兼具教育及娛樂意義。活動中並穿插摸彩,大家都滿載而歸。






△各界支持身心障礙者。
△馬公市立幼兒園熱舞揭開序幕。
△闖關關卡寓教於樂。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