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媽宮獅子會舉辦捐血活動共募82袋熱血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際獅子會300-D2區媽宮獅子會舉行捐血活動,昨日在馬公捐血站舉行,一早媽宮獅子會會長蘇小郁、國際獅子會300-D2區前第七專區主席蔡惠如、鄭玉鳳、議員陳慧玲、前會長、獅姐們率先挽袖捐血帶動熱潮,響應的捐血人中,有官兵、學生及民眾,一天下來共募得82袋熱血。
蘇小郁會長表示,這9個月來看著獅姐為會盡心盡力,不求回報在付出,相信未來的3個月,在她睿智的領導及獅姊們全力的配合下,媽宮會一定會再創另一波高峰;今後將自我鞭策,全力以赴,帶領媽宮獅子會的會員們,深耕弱勢服務,繼續奉獻服務;她期許在所有獅兄、獅姐支持下,能把澎湖會推上另一個高峰,她祝福大獅運昌隆,健康美滿。
昨日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捐血活動於上午9時舉行,挽袖捐血者均為各界熱心人士,媽宮獅子會獅姐們、志工在現場內外服務,而馬公捐血站許文坤站長及二位護理人員忙得不可開交,請大家一起來挽袖捐血,讓整個活動進入高潮。
許文坤站長為感謝媽宮獅子會的義行,同時致贈感謝旗幟給媽宮獅子會,在嚴重缺血時,適時捐血可以幫助許多病患;除了感謝官兵、民眾的熱情支持,同時呼籲社會大眾,不要忘了主動捐血救人,「捐血」不分寒暑假是不打烊。


△媽宮獅子會會長蘇小郁、國際獅子會300-D2區前第七專區主席蔡惠如、鄭玉鳳、議員陳慧玲、前會長、獅姐們率先挽袖捐血帶動熱潮捐血活動。(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