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杜康關懷望安獨老 望警相伴陪訪

△望安分局偵查隊及東垵派出所於本(3)月17日,陪同社會福利團體澎湖杜康關懷協會關懷轄內獨居長者,該協會秉持「救助本縣弱勢族群工作與辦理急難救助,讓生活於本縣深受災害至生活窮苦艱難之民眾,多了一分關懷與愛護」的精神,特別準備慰問金贈予長輩,期能透過一點心意,讓長輩們感受到無比的溫暖。
望安警分局長謝政憲表示,由於轄內長者眾多,故平日即要求同仁,要秉持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要走入社區,以同理心主動關懷長者,視長者為親人,倘若需要幫忙,本分局將全力給予協助。同時,也透過此次行動拋磚引玉,期望社會上有更多善心人士,加入關懷行列,來幫忙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