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幼稚園參訪七美警 防酒駕觀念從小紮根

△望安警分局為加強校園交通安全,22日與七美國小附設幼稚園安排小小幼童戶外教學參觀警所,七美分駐所所長劉敏雄及員警們除熱烈歡迎20位小朋友們的參訪外,並講解手槍、長槍、防彈盾牌等裝備功用,讓小朋友瞪大眼,穿上防彈衣、拿起手槍,體驗員警日常執勤生活,都直呼「好重喔!」員警為孩童一一解說,也同時施行機會教育及交通安全宣導,希望大家都能當「小小警察」,回家勸爸爸媽媽少喝酒,更不要酒駕,希望不止可以讓小朋友們瞭解執勤裝備及警察的工作內容,更可以於過程中達到正確的法紀教育向下紮根效果,幫助學齡孩童免於受到侵害,在平安的環境中健康的成長茁壯,亦密切地與老師們保持緊密聯繫,以提供學童最安全的校園環境。
望安警分局長謝政憲表示:轄區居民的治安穩固,是警政工作的重點目標,其中當然也包括了幼童保護在內。學童如遇有危險,可逕撥110、113求助。(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