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火砲射擊撼長空 精準打擊士氣昂

【記者鄭家瑜報導】「預備,放!」,陸軍澎防部混砲營砲三連於20日實施155公厘榴彈砲原級校正實彈射擊訓練,以檢視官兵平日戮力戰訓本務成果。射擊過程中參演官兵們鬥志高昂,以嫻熟的動作與絕佳默契,依程序、步驟、要領精準操作各門火砲,圓滿達成射擊任務。
副指揮官萬少將表示,此次校正射擊在於求取各門火砲射擊初速及排列順序,藉以達到最佳的火制正面,發揮最大火力效能,萬副指揮官同時也勉勵砲三連弟兄,不管面對任何挑戰都要全力以赴,各項訓練及操課均需在安全的前提下,打下紮實的基礎,進而在將來基地鑑測取得佳績,為連隊爭取榮譽。




△澎防部混砲營砲三連20日155公厘榴彈砲原級校正實彈射擊訓練。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