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信義房屋2019全民社造行動計畫

【記者李三祿報導】「改變,就從你我開始;幸福,就能無限延伸」,不分男女老少、士農工商,只要擁有共同理念,嚮往一個美好未來,都可以透過信義房屋「全民社造獎助計畫」提出你獨特的想法,結合有志一同的夥伴們,攜手改變現況、翻轉社會,讓台灣遇見幸福。
澎湖擁有特別的海灣景色、悠久的人文歷史,而社區營造工作從88年開始,現辦理方向更鼓勵公民參與、青年返鄉、社區共同經營,促進社區自主營運,並協力推動社區營造及村落文化工作,達到本縣社區營造永續發展之目標。歡迎本縣鄉親可多多參與本案申請。
本案報名資格為對公眾事務具有熱忱之個人、學生社團、民間團體、組織、全國各級學校等均可報名。
報名方式:(一)、線上報名網址:https://www.sinyi.com.tw/community/(二)、線上報名時間:於2019年4月30日(二)晚間11時59分前送出,逾時系統將自動關閉,無法受理。
詳細活動資訊請參考信義房屋官網(http://www.sinyi.com.tw/community)。
洽詢窗口:相關活動資訊請電洽0800-884-718全民社造工作小組。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