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全國中學法式滾球賽傳捷報 澎湖選手李舒易摘金

【記者楊宜樺報導】由中華民國滾球協會主辦的『107學年度全國中等學校法式滾球錦標賽』,日前於台南市文平運動公園『法式滾球場』一連舉行6天的比賽,本縣選手李舒易於個人射擊賽中力抗群雄抱回金牌,混雙組選手宋明峰、尤鈺鳳也挺進決賽,拿下全國第八名佳績,成果豐碩。
代表本縣參加107年度全國中等學校法式滾球錦標賽選手李舒易,為湖西國中選手及滾球代訓選手(馬公高中李舒易),在湖西國中黃銘廣校長領隊、教練盧宗星老師帶領下,參加此次高中女子組個人射擊賽。李舒易選手在個人射擊預賽第一輪成績中以12分成績排名第12名進入前12強,第二輪以16分前兩輪加總以28分成績排名第八名進入決賽八強,第三(八強)、四(四強)輪在PK交叉對戰時以19、14分穩定的成績擊敗台北市永春高中及台北市南港高中滾球強校選手闖進冠軍戰,最後第五輪(冠軍戰)中遇到台北市永春高中楊琬琳選手,兩人的實力在青少年中都是相當優異選手,在一來一往的射擊過程中展現出個人穩定優異的射擊技巧與比賽心理素質,最後馬公高中李舒易選手以19:9些微差距擊敗楊琬琳選手奪得冠軍。
另外,參與此次國中組混雙組的湖西國中(宋明峰、尤鈺鳳),展現平時紮實訓練成果,賽場上表現穩定,在參賽的48支隊伍中一路從預賽挺進到複、決賽(八強)最後選手拿下第8名佳績。
金牌選手李舒易,目前就讀馬公高中普通班一年級,不僅如此,他也是縣內法式滾球運動長期重點培訓選手,由湖西國中盧宗星老師義務指導訓練。教練表示在此次的比賽中選手個人技術動作剛升高中就讀較疏於訓練一開始表現較不穩定,但在比賽心理抗壓性比以前穩定成長了很多,在個人射擊賽中遇到台北市強隊PK對戰時都能夠穩住陣腳擊敗實力相當不錯的優秀選手,期待有機會在繼續往更高層級賽事挑戰。
湖西國中校長黃銘廣也特別感謝澎湖縣政府對該校推展法式滾球運動的支持與撥款補助經費,使師生得以順利赴台參賽為縣為校爭取最佳成績!




△馬公高中李舒易力抗群雄,勇奪全國中學法式滾球賽冠軍。
△李舒易選手在個人賽中全神貫注。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