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海象惡劣首航延誤 多坐一半時間 民眾說賺到(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雲豹輪」,昨日台中至馬公首航,不敵海象惡劣延誤近2小時10分,澎湖縣長賴峰偉、議長劉陳昭玲、立委楊曜、鄉市長、民代鄉親都到場見證,對於延誤民眾說,「多坐一半時間賺到」。
雲豹輪首航遇上海象不佳,昨日上午10:10分開航,4至5陣風轉6至7陣風9級,可跑40節的雲豹輪只好放慢速度以20節前進,也讓原本預定12時10分即可抵達澎湖的首航延約2小時10分。
雲豹輪昨日由百麗航運董事長藍俊昇領軍搭船首航,馬公市長葉竹林、企業家陳大松、縣長夫人郭美珍、邀請到的貴賓及旅遊業者也搭船體驗。
賴峰偉表示,4月24日巴哈馬籍「旅行者號」將搭載400多位歐美旅客蒞澎,後續還有其他大型郵輪來訪,帶來更多的遊客,澎湖的觀光開始起飛。
百麗航運董事長藍俊昇表示,耗資3500萬美元打造兩艘全世界最新、最快的客輪航線,分別命名代表台灣國寶「雲豹輪」及「藍鵲輪」,每艘載客數多達552人,台中往返澎湖航線目前規劃中,希望可強化澎湖旅遊市場。
有乘客表示,「雖然延誤,但因裝有水下穩定器,穩定性相當好不會搖晃,5億多的船隻能多坐上一倍時間,也是賺到啦!」
看好台灣海洋休閒,旅遊業者引進更快速便捷的客輪,也讓台澎之間的交通,有更多選擇。








△立委楊曜(右三)、議長劉陳昭玲(右四)及縣長賴峰偉(左三)都到場迎接雲豹輪首航。
△縣長夫人郭美珍搭乘雲豹輪首航,縣長賴峰偉接船。
△雲豹輪。
△雲豹輪首航,澎湖熱烈迎賓。

△航行中藍俊昇董事長在前馬公市代表會主席蔡光明等人陪同向旅客打招呼。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