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花火節4/18絢麗升空 無人機、水幕秀科技感十足(內有影片)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花火節將於4月18日絢麗登場,當年草創的縣長賴峰偉如今再度重掌縣政,對於花火節的轉型創新非常重視,並定調2019年為「力求轉型的一年」,首度結合200台無人機空中燈光秀、水幕秀等創新科技,成為今年花火必看的亮點。
花火節宣傳記者會昨22日由縣長賴峰偉、澎管處長許宗民、遠航副總經理盧紀融、福朋喜來登酒店副董張翔閎、昇恆昌副董事長吳秀光等一起揭開序幕,今年花火節力求轉型創新以「美麗海灣˙菊島耀動」為主題,期許翻轉創新,為菊島耀出美麗,耀出燦爛,含母親節加場在內,共計22場次花火盛宴以饗賓客。
賴峰偉表示,花火節17年來在旅客心中留下深刻印象,已成為澎湖觀光代名詞,只要說到花火就會讓人聯想到澎湖,而今年縣府團隊也力求轉型創新,除採用低碳環保符合國際潮流的煙火外,也首度結合無人機展演、水幕秀等各項精采活動內容,目標要讓花火節成為國內外遊客人生必參與的活動之一。
據了解,4月18日開幕煙火將以澎湖五大奇景龍門鼓浪、西嶼落霞、通樑古榕、外垵漁火及擁抱海灣,以畫面式煙火展現澎湖的美,將引領現場觀眾享受一段奇幻旅程,其中有4場次企業主題之夜如6月13日遠航之夜,將再次安排空姐登台熱舞,另6場次邀請來自馬來西亞、新加坡以及中國大陸的國際煙火團隊打造各具特色的國際煙火秀,剩餘場次則各以不同畫面來敘說澎湖故事。
而首度結合的科技水幕,將在花火節期間每天晚間7時至9時,每30分鐘展演一次,一次展演5分鐘,並會不時安排展演不同的內容,整個園區也會融合燈光造景,及互動式燈光打造跳島趣,整個園區將打造成歡樂遊樂區,要讓到訪的遊客與在地鄉親都能共歡同樂,一起體驗感受創新轉型的花火節。
花火節卡司陣容出爐 開幕式「澎湖頌」壓軸 
4月18日開幕場「澎坊之夜」,當天舞臺表演時間7時30分開始,邀請星光傳奇閻奕格及金曲歌后彭佳慧,而被外界視為賴縣長之歌的「澎湖頌」也確定將壓軸演出;6月27日閉幕場是新光之夜,安排經典台語歌手翁立友、鐵肺歌手戴愛玲等人氣歌手,另外2場企業贊助場6月6日福朋之夜以及6月13日遠航之夜,也分別邀請到新加坡歌手黃敬倫、錦安(亦是今年虹橋徵選秀代言人),以及邵雨薇跨海演出。






△澎湖花火節力求轉型,首度結合無人機、水幕秀等創新科技。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