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百世多麗花園酒店新春聯誼high翻天

【記者李三祿報導】百世多麗花園酒店藍俊昇總裁為犒賞員工堅守崗位,戮力提供優質服務的辛勞付出,前天晚上九點在國際會議廳盛大舉辦新春聯誼感恩餐會。除邀請百世多麗、佳期大飯店、海豚灣飯店、百麗輪、一信合作社等關係企業300多位員工分享美味佳餚及豐盛摸彩品外,還演唱經典老歌娛樂員工贏得滿堂彩,讓餐會歡樂氣氛high翻天。
由於飯店相關部門約晚上九點以後才有空檔,所以春酒餐宴選擇這個時段也顯現藍俊昇總裁對員工的貼心。雖然昨晚氣溫比較低,但在員工熱歌勁舞及20萬紅包滿天飛帶動下,瞬間引爆現場直炙熱氣氛。九個部門主管帶領熱情洋溢的員工向藍總裁敬酒,互相擁抱彼此祝福,更突顯企業高昂士氣與團隊精神。
藍俊昇總裁致詞感謝社會對百世多麗的支持與指導,同時肯定服務團隊堅守崗位戮力以赴,提供鄉親全方位休閒餐飲業服務。他說,不論客房住宿、免稅商店、中西餐廳、健身中心、寶藏博物院等,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下,今年業績仍然持續成長,年終獎金平均也有1至1.5個月。
藍俊昇指出,唯有把飯店當作自己的家,把服務工作當成自己家事辦理,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屹立不搖再創新局。他勉勵員工不要擔心外部環境多麼嚴峻,就怕內部組織不爭氣;期盼團隊強化軟硬體設備及加強教育訓練,力行以客為尊服務準則,提供全方位、全天候優質服務,讓百世多麗成為顧客首選標的。




△藍俊昇感謝員工辛勞付出。(李三祿攝)
△藍俊昇獻唱經典老歌贏得滿堂彩。(李三祿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