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生博館豬事大吉賀新春 民眾體驗童玩

【記者莊惠惠報導】為歡慶豬年新春,文化局生活博物館特於新春期間推出生博館豬事大吉賀新春系列活動,結合體驗、教育及生活,讓民眾在新春期間能有更多樣的春節活動並感受澎湖傳統過年氣氛。
今年過年期間天氣好,許多民眾都往外跑,澎湖生活博物館也特別配合新春活動,特推出童玩闖關挑戰及大家來找碴活動。
全家大小除了逛了生博館外,也一道參加童玩闖關,過四關還參加抽獎,獎品包含圖書禮卷、文化叢書、生博館限量筆袋、風箏、桌遊遊戲盒等,完成解答者亦可獲得精美小禮物。
許多家庭是全家大小一起出遊,小朋友跟著父母一起來回味童玩,不管是踢毽子、撿沙包、玩玻璃珠等等,完全跟現在的電玩及滑手機都不一樣了,跟著阿公、阿嬤一起回味。
新春新氣象,澎湖生活博物館期望帶給民眾在新的一年就能夠有耳目一新的感覺,也讓小朋友體驗到童玩的樂趣。




△生博館豬事大吉賀新春,開心與民眾體驗童玩。(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