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強化戰備訓練確保國家安全

△「勤訓精練」是部隊培訓戰力主要途徑,精實的戰力是靠日積月累的訓練而來的,為強化戰備訓練,澎防部澎湖補給分庫日前實施沐浴站搭設訓練。
分庫長林建丞上尉於實施安全規定下達時表示,部隊訓練是培養戰力的來源,部隊訓練貴在「如雞孵卵,如爐煉丹」的紮實功夫,不可能一步登天,務須依計畫、按期程、照標準且有效率的實施訓練,才能發揮「滴水穿石」的作用。保衛國家靠戰力,蓄養戰力靠訓練,訓練是永無止境的工作,是我們軍人天經地義、無可旁貸的本務。(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