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湖西耀起文創 求書香乞智慧

【記者黃瓊蕙報導】湖西天后宮2019年「文創元宵-求書香、乞智慧、求善種」系列活動將自農曆正月15至17日(國曆2月19、20、21三天)每天晚上5:30至9:30登場,歡迎鄉親蒞臨參觀,共襄盛舉。
這次擲筊乞福活動設計包括:一、求福財(祈福祈壽)有限量紅包(限國小學童求取)、玄武金瓜、文創公仔等。二、求書香(智慧善識)地方志書、字典、辭書、繪本、文具。三、求善種(紅藜麥、蝶豆花種子)每晚限量100包。還有每日一座木雕藝品由當晚擲聖筊數最多者得。
另,廟前廣場設有文創特展,邀請「貝殼藝創」趙培鑫、「知名故事媽」黃豐美、「手藝小品」蔡佩妤、「石雕藝創」吳金忠、「好浴皂、手藝」蔡月滿、「海砂炒花生」蔡慶茂、「漂流木雕藝術」張石頭、「闖關遊戲」陳麗妃等多位老師及達人在晚間與民眾分享文創作品與心得。
再則天后宮還設計了元宵節福卡;鄉親只要前往參拜後;誠心擲一聖筊就可得。求智慧、乞福都在湖西天后宮,歡迎民眾屆時一起來!


△天后宮文創元宵系列活動內容。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