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望警安居反毒創新作為榮獲警光雜誌報導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警望安分局平時除針對本國籍毒品人口積極執行各項查緝作為外,自107年4月份起亦同步針對外國籍人士主動實施清查、布建,並首創與公司業者、人力仲介業者建立安居反毒友善通報LINE群組之創新作為。透過數處工廠與仲介業者友善通報外籍移工可能集體涉毒情資,經分析與查證後,提供臺南、高雄警方進行深入訪查,並派員跨海協助偵辦,進而破獲數起外籍移工涉嫌持有、施用毒品犯罪外,更向上溯源報請檢察官指揮查獲逃逸外籍移工涉嫌販賣毒品案件,凸顯外籍移工涉毒情形的嚴重性與犯罪問題。
許多工廠業主對於警方主動協助拔除其工廠毒瘤的行動更表示支持與感謝,亦有不少工廠幹部志願成為警方安居涉毒友善通報網的成員。
望警同仁對於安居反毒工作上的創新作為與辛勞付出,不但展現在豐碩的緝毒績效外,相關工作成果也榮獲全國性警察刊物「警光雜誌」最新一期於「警察故事」專欄大篇幅的刊登報導。
望安分局謝政憲分局長表示,反毒緝毒為警察責無旁貸的工作,也呼籲民眾勇於提供警方毒品犯罪情資據以查處;另為貫徹政府安居反毒專案、營造無毒家園之政策理念,除督屬加強辦理毒品犯罪預防宣導工作外,望安分局亦將動員所有警力全力查緝毒品犯罪,以杜絕毒品入侵純樸的離島地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