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眾望所龜提燈祈福》元宵活動 邀您共襄盛舉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縣快樂銀髮關懷協會明(19)日晚上7點假觀音亭舉辦「眾望所龜提燈祈福」元宵活動,現場備有Q版造型凱豬燈籠供民眾免費索取;另,打造祈福打卡牆及各式打卡道具,提供場地讓民眾拍照留念,歡迎共襄盛舉。
明天就是元宵節了,為迎接春節後的第一個節日,澎湖各地都有慶祝元宵節的活動,吃湯圓、掛燈籠,祈求新年生意廣進、事事平安如意元宵活動。
理事長洪瑞益表示:今年很榮幸能夠與蒔憶設計團隊共同設計打造觀音亭凱豬燈籠及祈福打卡牆,當天現場有一系列傳統元宵活動,且晚上7點於平安橋旁,協會備有凱豬燈籠300份,Q版樣式十分討喜且兼具樂趣,數量有限,贈完為止。歡迎大家一起來提燈祈福,感受觀音亭節日氣氛,歡度元宵。
觀音亭為歡慶元宵節亦辦理「歡慶己亥年元宵慶典」活動,內容有適合全家同樂的過平安橋、千斤大米龜乞求、發財金乞求、蛋糕龜、大吉乞求、吉祥物品乞求及擲筊PK比賽,至於大家喜愛的燈謎活動,廟方也邀請燈謎研究會精心設計別出心裁題目,答對者贈送應景小禮物,元宵慶典活動中傳統帶點趣味,吉祥、豐富又熱鬧,歡迎民眾蒞臨體驗傳統民俗活動。




△快樂銀髮關懷協會明晚觀音亭舉辦「眾望所龜提燈祈福」元宵活動。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