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外傳只幹一任縣長 賴峰偉首鬆口:視政策執行成效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回鍋重執縣政,是否爭取連任牽動國民黨內接班布局,外傳賴縣長在選前曾口頭應允要提攜後輩只選一任,昨議員宋國進把連任一事攤開來講,要賴縣長公開說明究竟是否爭取連任。
賴峰偉回應,是有那個意思,強調成功不必在我,將視四年政策執行成果。
宋則認為賴縣長回答看起來非常不耐煩。他說,書面資料有八大主軸,口頭只報告三重點根本是應付了事,其中,兩岸包機直航,在王前縣長任內已經試辦很多城市,但多是象徵性一趟,沒有實際意義,而郵輪停靠澎湖也對帶動觀光非常有限。
賴則澄清是誤會,他是希望澎湖無後顧之憂,並非以個人連任作為考量,如果八項主軸都在穩健進行,當然成功不必在我,但是如果項目未步上軌道,他就會爭取連任。
宋則再批評,八大主軸完全沒新意,幾乎90%以上都是延續前朝,但也強調這並非壞事,假若再賴縣長執行下能夠卓越領航,大家也應該給予鼓掌。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