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中正路商家質疑縣府扼殺商機

【記者黃瓊蕙報導】縣府自3月1日起祭出馬公市區「禁止機車停放路段」包含中正路段(中正國小起至中山路)、中山路、仁愛路、光明路段(惠民一路起至中正路及重慶路起至民權路)、中興路段(建國路至重慶街)、民褔路段(中山路段起仁愛路),實施時間為早上8時至晚間22時止,提醒民眾千萬謹記。
由縣府警察局公告的禁止停放機車的消息一出,昨日晚間就有中正路李姓商家代表臨近的店家向記者投訴,縣府此舉無異是在扼殺中正路店家的商機。
李姓民眾說,數年前相當歡迎及期待花火節的到來;因為遊客在花火施放前大都會在中正路商圈逛逛消費後再前往觀音亭觀賞花火。而今,縣府允許觀音亭附設市集,遊客貪圖方便所以集中在市集之中,致減少中正路的消費。如今縣府再禁人行道停放機車,簡直雪上加霜,中正路的店租何其貴?縣府會不知?這名店東語帶無奈地說:請縣府給中正路店家一條生路,再研議可行之道。


△警局已開始對中正路上的機車開立勸導單。(黃瓊蕙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