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猜燈謎鬧元宵 馬公北辰宮400道燈謎等你來挑戰

【記者楊宜樺報導】沿襲多年來的元宵射虎傳統,馬公北辰宮2月19、20兩日晚間將舉辦猜燈謎活動,邀請民眾至北辰宮猜燈謎、擲筊乞銀幣,開開心心過元宵!
「TORTOISE(猜政治人物名)」、「KING(猜古代帝王名)」馬公北辰宮董事孫仲篪表示,今年廟方共準備了400多道謎猜,保證書本翻不到、網路查不出,由他親自設計的題目,年年更新、與時俱進,保證內容豐富又多元,歡迎民眾前來挑戰自己推理與文字理解力,答對題目廟方都會送上小禮物。
此外稅務局也協助辦理本次元宵燈謎活動,發揮巧思將稅務業務訊息融入燈謎中,以趣味的方式和民眾互動,增加民眾對稅務常識的了解,進而能適時維護自身權益,歡迎民眾屆時一同來馬公北辰宮射虎慶元宵。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