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徵才明登場 30家廠商釋200多個職缺

【記者張小瑜報導】農曆年後湧現求職轉職潮,勞動部澎湖就業中心明(22)日上午10點至中午12點半,於澎湖青年活動中心舉辦「澎湖地區現場徵才活動」,將有30家廠商釋出200多個職缺,歡迎想要轉換職場跑道的民眾,把握機會到場求職。
澎湖就業中心主任陳家全表示,為提供年後轉職求職民眾,多元就業選擇,中心這次邀集30家廠商提供200多個工作機會,10家徵才旅宿業者包括: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百世多麗花園酒店、澎澄飯店、元泰大飯店、雅霖大飯店等,分別釋出櫃檯接待員、房務員(組長/領班)、餐務員(領班)、美宣設計專員、行政總務人員、資訊人員、園藝栽培員、水電工程師、運動場活動指導員等合計93個職缺。
另外,澎坊三號港Pier 3釋出35個職缺,包括30名月薪上看5萬5千元的門市銷售人員、月薪上看4萬元的總務人員等;遠東航空公司釋出櫃檯人員以及10名機坪勤務作業人員,現場另外釋出幼教老師、廚師、電機技術人員、導覽人員等職缺,歡迎求職民眾踴躍到場應徵。欲知活動詳情,歡迎撥打(06)9271207洽詢。




△「澎湖地區現場徵才活動」,澎湖就業中心主任陳家全(中)。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