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鎮海浪浪之家11隻狗狗鍊一夜全被解開 致一小白被撞死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縣動物保護協會在鎮海有一處浪浪之家,2日上午6時40分許狗場清潔工到場,竟發現綁在外頭的11隻狗的狗鍊都被解開,其中一隻白狗被撞死在路邊,讓愛狗人士憤憤不平,到底是誰那麼惡性,一定要揪出這個壞心肝的人。
昨日鎮海一處浪浪之家的狗,除了內部養的二、三百隻狗外,平日被寄養的11隻浪浪,則是有專屬狗屋用狗鍊綁在外面,昨日竟被有心人全解開,且留下一塊黑布,及滿地的冥紙。其中,有一隻小白狗被放之後,衝到大馬路被車撞死路邊,讓愛狗人士相當不捨。
動保協會也立即跟講美派出所報案,希望能協助揪出這個壞心眼的人,但警方卻要動保協會要告誰才能報案,讓該會相當不滿。FB也罵聲連連,狗也是一條命,如果不是有人蓄意將每隻狗狗鍊解開,不會導致狗跑出被車撞死。
對此,白沙分局表示,經員警了解後,本案係屬毀損罪及可能涉及無故侵入住宅罪,均屬告訴乃論案件,該分局員警已有當面告知台端有權利並依法提出告訴,惟台端告訴員警表示本案均為台端個人之合理懷疑,暫不提告。是以本案尚無員警有不受理案件情形,如您要確定要提告,可隨時到派出所,該分局所轄所會依相關規定受理。






△有一隻小白狗被放之後,衝到大馬路被車撞死路邊。(動保協會提供)
△鎮海浪浪之家11隻狗狗鍊一夜全被解開。(動保協會提供)
△留下一塊黑布及滿地的冥紙。(動保協會提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