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防部裝騎營戰備任務

△陸軍澎防部裝騎營裝騎一連日前實施戰備任務交接,從官兵抖擻的精神和堅定的眼神中,不難看出這是一支訓練紮實的精銳勁旅。
伴隨刺骨又從未間歇的東北季風吹拂,可以想見澎湖冬天十分寒冷,官兵在嚴酷的天氣下作戰,依舊面不改色,執干戈以衛社稷、不分晝夜守護著家園,充分展現國軍為國家生存發展及百姓安全福祉而戰的決心。
連長李宗懋上尉表示,防區戰備為捍衛海疆之重要任務,全體官兵團結一心、眾志成城,為的就是使民眾得以安居樂業,這也是我們國軍最重要的職責所在。(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