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吳政杰與澎監典獄長杞炎烈簽署環境認養合作備忘錄

【記者黃瓊蕙報導】湖西鄉長吳政杰與澎湖監獄杞炎烈典獄長於日前針對獄所鄰近村里環境及東石環保公園綠美化等相關作業,共同簽署環境認養合作備忘錄。
吳政杰肯定並感謝澎湖監獄主動發起並積極結合湖西鄉公所,於近年來著手環境清整及景觀綠美化工作,且持續與鄉公所合辦植樹活動、給予植栽認養計畫等,更透過環境認養服務、回饋地方的共營目標,攜手創造鄉內更多優質的休閒環境。
吳政杰樂見能有拋磚引玉的效果,讓轄內更多鄰避機關單位能基於服務鄉親與回饋鄉里,透過周邊認養方式,提供鄉親更優質的生活環境,與更友善樂活宜居的環境,增加村里能見度並串連擴充湖西好鄉景點。


△吳政杰(右)與澎監典獄長杞炎烈簽署環境認養合作備忘錄。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