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中油綠能公益晚會 被承包商搞砸

【記者黃瓊蕙報導】去年爆發中油湖西油庫隱匿漏油案,由於造成部分湖西鄉農產品滯銷損失,中油基於敦親睦鄰的心態,26日晚間以辦理「綠能宣導暨公益拍賣」冀與地方修補關係,豈料承包的公關公司根本沒接地氣,將活動辦在冷風夜的室外,又中油祭出5台高價電動機車,規定民眾必須親自到場,讓許多人在寒風中等了2個多小時,結束後刮刮卡中獎,還必須登記補發,更讓民怨大規模爆發。
立委楊曜表示,中油此次活動未接地氣,只能說是中油花錢找罵挨。他重申持續監督中油漏油案善後進度外,也要求中油提出實質睦鄰方案。
另外,民眾罵翻的刮刮卡登記補發,原本1萬5000份刮刮卡,也只有2503份會中獎,但因承攬商疏失,中獎的獎品數量變為1萬1250份,這疏失中油會負責到底。




△中油將公益拍賣所得贈香柏園日照中心。(黃瓊蕙攝)
△冷風吹得連主持人也拉緊衣領禦寒。(黃瓊蕙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