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春節將至 縣府慰問本縣社會福利機構

【記者張小瑜報導】縣長賴峰偉非常關心本縣弱勢民眾,除於日前親至樂朋家園關懷身障朋友,並致贈小點心、加菜金,17日由社會處蘇處長啟昌接棒,代表縣長賴峰偉,展開社福機構慰問行程,慰問長者和院民(生),並發放加菜金,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蘇處長啟昌代表縣長賴峰偉,率領社會處同仁,展開社福機構慰問行程,一連走訪惠民啟智中心、衛生福利部澎湖老人之家、感恩養護中心、慈安養護中心及四季長照養護中心等5站,關心長者健康、院民(生)生活、弱勢鄉親照護需求等,並各別致贈加菜金傳達春節祝福,慰問行程場面溫馨,一片提前歡慶佳節的氣氛。蘇處長並向所有辛勞的照顧人員、社工及單位工作人員致意,感謝大家平日無私付出照顧弱勢鄉親,並提前祝賀佳節快樂,逐一向院民(生)與長者們表達慰問,祝阿公阿嬤呷百二。
蘇處長表示,樂朋家園、惠民啟智中心、衛生福利部澎湖老人之家、感恩養護中心、慈安養護中心及四季長照養護中心等6家機構,承肩本縣老人、身障及遊民(成人失依)安置之養護輔導等功能,於歲末迎新之際至各機構了解並詢問是否有需要協助之處,期盼機構以更大的愛心及耐心來照顧縣民,並提供各項服務,地區有許多弱勢團體極待關懷,縣政府除了進行慰助外,其他重要節日也會派員前往關懷,期望縣府的行動能起帶頭作用,吸引社會各界捐助弱勢族群。
另社會處也呼籲縣民及縣內各機關、團體及學校,能夠多多購置社福機構學員所生產的物品,幫助他們成長,縣府會積極全力推動社會福利政策,也需要社福團體機構共同來照顧,在公私協力分工下,讓社會越來越美好。


△108年機構加菜金。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