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重光里集會所活動中心興建工程動土奠基

【記者莊惠惠報導】馬公市重光里集會所活動中心興建工程,14日上午盛大舉行動土奠基典禮,重光里民懷著歡喜的心情到場共同見證。
典禮由市長葉竹林主持,議長劉陳昭玲、民政處長成萬貫、代表會主席許國政及市民代表黃旭輝、薛淑娟、呂蕙羽等貴賓應邀出席,一起祝禱、動鏟,祈願工程一切順利,完工後提供里民完善集會活動場所。
動土典禮更邀請社區鼓隊為開工動土儀式祈福,並由市長葉竹林擔任主典,現場敬備鮮花、素果,與會來賓共同焚香祝禱,祈求工程開工大吉、諸事順利及早日完工。
馬公市公所社會課表示,目前因社區活動中心老舊且空間不敷使用,每逢年節鄰里辦理大型活動均無合適場所,里民企盼能有一個健全的休憩場所,因此在里長陳天成及社區理事長陳美珠奔走下,爭取興建里集會所活動中心,提供里民室內活動及外在休憩空間,工程經費在澎湖縣政府、澎湖縣議會協助及市長葉竹林、市民代表會支持下,使得於馬公市五福段1101-1地號開工興建。
重光里集會所活動中心由巨泰營造有限公司承建,興建總經費計1,600萬元,其中澎湖縣政府補助1,300萬元、馬公市公所自籌300萬元,預計興建1層樓約計500平方公尺,開工後210日曆天完成。
未來新活動中心完工後,有約130坪室內活動空間,即可辦理各項集會活動、申請長照2.0巷弄分站、長者共餐或社區關懷據點等服務。屆時重光里民眾就能夠享受到更完善的社區活動空間。




△重光里集會所活動中心興建,各界來賓共同為工程動土。(莊惠惠攝)
△重光里集會所活動中心興建市長葉竹林主祭。(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