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中油綠能晚會贈獎後續處理辦法出爐

【記者黃瓊蕙報導】日前由中油所辦之「宣導綠能暨公益拍賣」晚會,刮刮樂贈獎部份飽受民眾批評。中油公關黃貞愷分別於昨日早上及下午與公所開會,討論後續處理事宜。原則上今天各村駐點處理,會以禮卷替代商品,選擇以最快的速度處理民怨。
根據開會決議得知:電風扇以500元全聯禮卷、環保清潔劑以150元 7-11禮卷取代之、500元全聯禮卷則維持原案。但若鄉民不接受禮卷兌換,一定要領取電風扇或清潔劑等商品,廠商仍會提供,不過就要等了,但這電風扇獎品有可能要等到6月才會有貨。
另,當晚公益拍賣所得金額為35000元捐贈給湖西香柏園日間照顧中心。接受捐贈蔬菜的公益團體則為湖西村銀髮食堂,由村長辛天擇代表接受捐贈。湖西鄉獨居老人送餐服務:由許淑娟小姐代表接受捐贈,以及捐贈惠民啟智中心蔬菜、漁產等。




△中油分別捐贈蔬菜及漁產給惠民中心及湖西銀髮食堂等各公益團。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