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白沙鄉長宋萬富組慰勞團慰問春安勤務人員

【記者莊惠惠報導】為慰勞春安期間執行治安勤務的工作人員,白沙鄉長宋萬富及白沙鄉代會等共同組成的慰勞團,25日分別前往轄區分局、各派出所、與消防隊等單位致意,也預祝全體春安工作人員春節快樂。
108年度春安工作自1月28日22時起至2月11日24時止為期15日已準備積極展開,白沙鄉公所暨鄉民代表會為感謝轄內辛勞之警消工作人員,昨日由白沙鄉鄉長宋萬富偕同代表會主席吳正利帶領其團隊從上午11時至澎湖縣政府警察局白沙分局及下午14時分別前往白沙派出所、講美派出所及消防局白沙消防分隊慰問執行安全維護工作之警消人員,感謝他們對白沙鄉的奉獻與付出,讓鄉親都能平安、愉快的歡度春節。
宋鄉長表示,今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是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工作主軸,加強各項犯罪預防、維持交通順暢及立即回應民眾需求等,都需要倚賴警消勤務人員不辭勞苦及無私奉獻,營造一個「平安、祥和、快樂」的歡樂過節氣氛,也請鄉親遇到這些默默付出辛勞的英雄們能說聲感謝,相信這就是對他們最好的鼓勵。






△白沙鄉長宋萬富偕白沙鄉代會主席吳正利等慰勞團慰問春安勤務警消人員。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