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感謝國軍敦親睦鄰 葉市長致贈加菜金

【記者鄭家瑜報導】為感謝國軍過去一年來敦親睦鄰,並支持馬公市各項活動,馬公市長葉竹林日昨在軍人服務站站長包德義陪同下分別前往海軍馬支部、陸軍地支部、澎湖防衛指揮部拜訪,致贈加菜金,表達感謝之意。
歲末年終加菜慰問金分別由馬支部指揮官高志雄、地支部指揮官林傑琛、澎防部指揮官呂坤修代表接受,葉竹林市長指出,金額不多,但聊表小小公所對國軍的最大謝意與敬意。
市長葉竹林表示,馬公市公所與軍方淵源深厚,有很多國軍幫忙的地方,自上任以來,只要是馬公市公所有需要,國軍各單位都義不容辭挺身而出,與市公所一起為民服務,敦親睦鄰的精神,令人感恩,在此歲末年終之際特致贈小小加菜金,以表示感謝。
三位指揮官皆指出,親民愛民、敦親睦鄰是國軍的重要政策方向,國軍的所有成員都來自於社會,回饋社會、為大家服務是國軍應盡義務,只要鄉親有需要,國軍都會盡力幫忙。
葉市長表示,德不孤必有鄰,感謝國軍及鄉親們平日即發揮軍愛民、民敬軍的精神,讓馬公市變得愈來愈好,也藉此農曆年底、新曆年初,祝福國軍弟兄及市民鄉親們,新年快樂。




△馬公市長葉竹林在軍人服務站站長包德義陪同下分別前往海軍馬支部等致贈加菜金,表達感謝之意。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