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延父遺志愛相傳 富明集團捐超音波掃描儀

【記者莊惠惠報導】為傳達富明集團創辦人宋萬盛先生照顧弱勢的大愛理念,富明集團總經理宋英明繼106年捐贈澎湖縣1輛身心障礙復康巴士,6日上午於白沙衛生所再捐贈數位彩色超音波掃描儀,由澎湖縣衛生局長蕭靜蓉代表縣長受贈,並致贈感謝狀,表揚宋總的善行義舉。
衛生局長蕭靜蓉指出,富明集團創辦人宋萬盛先生是旅高傑出企業家,終其一生關注弱勢團體需求,長期默默捐贈善款協助照顧弱勢團體。為繼承父親回饋社會、照顧弱勢族群衣缽,總經理宋英明今年再延續父親造福鄉親的遺志捐贈數位彩色超音波掃描儀,價值150萬,提升澎湖基層醫療的服務能量,代表縣長和鄉親致上最高敬意。
捐贈儀式由宋英明、宋萬盛遺孀涂淑蘭等人代表出席,包括鄉長宋萬富、白沙鄉代會副主席許龍聰、村長陳其郁、衛生局副局長樓亞洲、縣府祕書吳蕊娟、祕書陳淑娟、議員魏長源助理、高雄市議員黃文益、高市議員蔡武宏等以及宋萬盛家屬多人都在場觀禮,共同見證。
宋萬盛是白沙鄉赤崁村人,他和夫人胼手胝足,在高雄從事水產加工,經過20年歲月耕耘,富明集團成為旗下擁有5家冷凍工場。宋萬盛長期行善捐贈社福團體,宋英明承父的遺志,並表示,未來將繼續捐贈行善,將父親對土地的愛延續下去。




△富明集團總經理宋英明(左二)及媽媽,6日上午於白沙衛生所再捐贈數位彩色超音波掃描儀,衛生局長蕭靜蓉(右二)及白沙鄉長宋萬富(右一)代表受贈。(莊惠惠攝)
△衛生局長蕭靜蓉(右四)、白沙鄉長宋萬富(右二)感謝富明集團宋英明總經理(左五)回饋鄉里的熱忱。(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