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首家進口車行盛大開幕 千萬名車坐鎮

【記者楊宜樺報導】澎湖第一間進口車、國產新舊各類車款『高角度精專車業』,5日上午盛大開幕,面對景氣低迷,老闆歐永毅依舊殺出血路,以專業買賣汽車知識和令人滿意的的售前售後服務,在去年成功銷售100部車,更在短短兩個月內創下銷售40部車佳績,令人刮目相看,如今自立門戶,以服務更多愛車同好。
高角度精專車業位於澎湖縣馬公市西文澳63-4號(天祥營區正對面),經營項目包括進口車及國產車販售買賣;凡由高角度精專車業購買之新舊車,引擎變速箱皆享有一年保固售後服務、一條龍烤漆板金引擎維修及到府牽車洗車美容等,對每樣細節盡善盡美以達顧客需求。
歐永毅表示,實體店面成立以前便已於臉書社團、lINE等通訊軟體販賣進口及國產各車,過去的一年中在澎湖地區便已銷售出100台車輛以上並且成功加入保固聯盟,為了提供更優質的服務,他決定在澎湖創立第一間實體店面服務顧客,讓消費者買得更安心,開的更放心!
現年33歲的歐老闆指出,自小便鍾情於玩車,願望是希望長大能有一部好車,因此在求時期曾做過洗車工、洗碗工、板模等工作,即便如此,依舊會利用課餘時間,獨自研究或從遊戲軟體中改裝汽車,藉此滿足愛車慾望,累積對汽車修護的知識。
他不避及過往的說,改車、玩車所費不貲,高中的時候一時迷失,冒著犯法的風險為錢誤入歧途,設計遊戲軟體進行詐騙最終入獄服刑,相當懊悔。所幸家人在其服刑期間不時鼓勵,他才得以走出陰霾,重新站起來。出獄後在家人與親友協助下,得以投入自己喜歡的汽車行業,從洗車、維修、認證、保固與服務等專業開始,陸續學習並取得證照,並對車子每一個細節都做到完善,除讓自己擁有1部好車外,最重要的是能讓消費者也能買到1部好車,讓車友滿意,因而能在去年成功銷售100部車,其中,更在短短的2個月內,創下銷售40部車佳績的紀錄,令人刮目相看。
開幕式除了好友到場相助以外,包括海大王餐廳老闆歐煥淙、威震企業董事長吳明達、佳德汽車總經理邱驛期、亨達車業總經理林湘玲、普利擎維修廠廠長顏家宏、皇家會館及金莎經紀公司總經理施寬宥及希臘邊境、北非及人魚之丘連鎖民宿董事長WELL等人都到場觀禮,祝福營業長紅。
展示車款包括賓士正原廠AMGC300,法拉利458、瑪莎拉蒂及保時捷敞篷車等超跑,現場停放市值超過千萬名車與車模正妹同場較靚增添話題,歐老闆浪子回頭金不換的典範更是令人稱道。






△開幕式重金禮聘超跑車模助陣,增添話題。
△澎湖第一家進口車實體店面。
△歐永毅(左二)經營的高角度精專車業,廣受好評。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