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白沙宋鄉長偕主席養護中心慰問住民

△農曆春節將至,白沙鄉公所及代表會為表示對鄉籍安養長者及院童關懷之意,白沙鄉長宋萬富偕同白沙鄉民代表會主席吳正利連袂至衛生福利部澎湖老人之家及中屯感恩、慈安養護中心訪視鄉籍安養長者及院童並致贈春節慰問金。
在不到半個月就要過年了,宋鄉長偕吳主席關心澎湖老人之家、感恩、慈安等住民,除與長輩們聊天話家常並致贈春節慰問金,讓各長輩及院童有過年氣氛。
同時鄉長宋萬富及代表會主席吳正利一一跟鄉藉各長者寒喧問候及拜年,希望各長者能保重身體、保持心情愉快,現場倍感溫馨。(圖文:莊惠惠)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